一派APP签约战队SN晋级S10世界赛,携手共谱电竞历史!

2020-08-31 13:34中国电竞网 > 资讯 > >

来源: 未知    编辑:Uzis
 

日前,国内知名电竞娱乐互动平台“一派”的签约战队SN,成功击败LGD斩获2020LPL夏季赛的季军。在8月28日的S10资格赛上,SN继续对战LGD,这次仿佛季后赛重演,SN再次击败LGD,晋级2020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成为LPL赛区三号种子!

众所周知,进入到S10资格赛的队伍都是LPL的各路豪强,每支战队都有非常强的实力。而一派签约的SN战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无比强悍的压制力,也让大家对这支队伍刮目相看!

其实SN战队的赛场征程并不是一帆风顺。从今年夏季赛赛初的接连失利,让大家并没有把目光聚焦到这支战队,但SN战队并没有放弃,通过及时调整,砥砺前行,从常规赛八连胜晋级季后赛,再到拿下LPL夏季赛的季军,最后再晋级S10世界赛,用实力打破了外界的质疑!

其实一派APP早已看到SN战队这支黑马之“狮”了,他们身上不仅有年轻的拼劲和勇气,更有不被磨灭的坚持和韧劲!同样有着这样特性的一派APP,早早的与苏宁俱乐部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SN战队已经全员入驻一派APP,成为“明星指导官”,为用户带来更正规、更专业的游戏指导!一派也为SN的粉丝定制一系列的宠粉活动,让粉丝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自己的电竞偶像!同时一派APP打造的“光羽计划”与SN战队联合举办的青训招募也为SN战队输送更多有潜力的优秀选手,为电竞输送更多新鲜血液!

而一派APP则是国内知名电竞娱乐互动平台,不仅拥有500万的用户和50万的陪练大神,还提供优质的“游戏陪练”、“约玩开黑”、“语聊直播”等多元化的游戏社交体验,同时也努力创造更好的娱乐互动服务体验,不断壮大陪练大神的队伍,为电竞陪练行业增添新生力量!

接下来,SN战队将继续踏上他们的征途,为S10全球总决赛做准备。而一派也将继续支持和陪伴苏宁战队取得佳绩,黑马前行,不止如此,一同迎接未知的挑战,为中国赛区荣誉而战!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