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夺得《炉石传说》暴雪嘉年华2018世界杯决赛冠军

2019-07-07 12:11中国电竞网 > 赛事 > 炉石传说 > >

来源: 综合    编辑:Uzis
 

中国队夺得《炉石传说》暴雪嘉年华2018世界杯决赛冠军

马盟 2018-11-04 11:05:30

Donews互娱11月4日消息(记者 马盟)

在2018暴雪嘉年华举行的《炉石传说》世界杯决赛中,中国队以3:0的成绩打败了巴西队,成为了《炉石传说》全球最高赛事的冠军。

未标题-1.jpg

在赛后的采访当中,选手小七认为,在对战挪威队的时候就感觉有信心夺冠,而在最后与巴西队的交战中,在打完第一小节的时候,小七就预感到会以3:0比分结束比赛。而选手优容爱表示,五年前只是想着拿到黄金赛总决赛的冠军,然后就想拿到金炉石,在嘉年华上拿到世界冠军,没想到今年实现了所有愿望。

在决赛使用卡组方面,第一场中国用亡语猎对阵巴西亡语猎, 第二场中国队使用任务法对阵巴西奇数任务战, 第三场则是中国队使用治疗园对阵巴西鱼人法。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