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洲际赛:LPL赛区1:3遗憾不敌LCK!

2019-07-08 05:14中国电竞网 > 赛事 > LOL > >

来源: 综合    编辑:Uzis
 

导读LOL洲际赛总决赛:LPL赛区1:3遗憾不敌LCK!FPX奇招致胜无力回天

游久电竞讯,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16点,2019英雄联盟洲际赛—亚洲对抗赛于韩国首尔正式开始总决赛的对决。LPL赛区与LCK赛区历经四局鏖战,尽管FPX关键局中单潘森奇招救主,但LPL赛区依然遗憾不敌对手,最终LCK以3:1的比分击败LPL赛区斩获了本届洲际赛冠军。这也是继2017年首届洲际赛举办以来,LCK赛区首次在决赛上击败LPL。同时,蝉联两届洲际赛冠军的LPL本届未能成功卫冕,无缘洲际赛三连冠。

2019洲际赛:LPL赛区1:3遗憾不敌LCK!

本日赛果:

本日的总决赛的对抗,LPL先负两局,但第三局FPX力挽狂澜,FPX的中单潘森以奇招击溃了GRF战队,帮助LPL拿到关键一分。但第四局JDG未能抗住压力创造奇迹。最终LCK3:1收官,夺得冠军。

首局比赛,LPL赛区派出IG战队迎战KZ。但KZ凭借完美的Poke阵容以及Deft的出色发挥赢下首局,帮助LCK先夺一分。而第二场SKT对阵TES的比赛中,Faker的妮蔻一个漂亮的大招进场,直接奠定胜局,LCK连下两城拿到赛点。第三局比赛,LPL赛区的FPX背水一战迎战LCK的GRF,新生代黑马的焦点之战。FPX祭出中单潘森的奇招,凭借Doinb以及队友的完美发挥成功帮助LPL赛区续命。但第四局JDG中期节奏的迷失,最终不敌DWG战队。LPL以1:3遗憾落败。

第一场:LCK赛区 1:0 LPL赛区(KZ击败IG)

2019洲际赛:LPL赛区1:3遗憾不敌LCK!

首局比赛,LPL赛区由IG战队出战LCK赛区的KZ。BP阶段,IG拿到洲际赛较为热门的沙皇,而KZ选择的死歌打野比较令人期待。

比赛前期,Ning的打野剑魔节奏良好,连收两条小龙,并且在上路击杀青钢影,帮助Theshy建立优势。但KZ在下路占领优势并拿到一血塔。14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IG完成一换二后,后续塔下强杀未果,反被EZ拿下双杀。双方经济持平。

游戏中期,随着KZ的阵容迎来强势期,KZ倚仗装备成型的EZ开始频繁求团。22分钟大龙上方爆发团战,虽然EZ冒进被击杀,但随后的拉扯IG依然被击杀多人,KZ拿下第一条大龙,并破掉IG中下两路高地。

IG在面对死歌的AOE与对方双C的Poke伤害下,劣势已经非常明显。28分钟,KZ在中路先行消耗一波,随后死歌开大配合青钢影进场,IG在恐怖的伤害下被团灭。最终KZ直破高地拿下首局。MVP给到Deft发挥完美的EZ。

第二场:LCK赛区 2:0 LPL赛区(SKT击败TES)

2019洲际赛:LPL赛区1:3遗憾不敌LCK!

在IG首局失利后,LPL派出TES出阵第二场,而LCK则乘胜追击派出SKT上场迎战。BP阶段,SKT选择了中期强势的卡莉丝塔,再配合中单妮蔻的进场。而TES则拿出上单凯南来应对,并补出中单卢锡安。

比赛开始,前期SKT打野蜘蛛在下路和上路的越塔强杀成功,让己方上下两路都取得优势。并且依靠优势节奏,开始不断掠夺野区资源和防御塔经济。17分钟火龙团,TES团战拉扯中拿下火龙,SKT在21分钟领先3K经济。

游戏中期,双方在大龙处接团,虽然TES凭借阵容的优势打赢第一波团战,但Xx的打野酒桶因为追击过深而被击杀,导致SKT拿下第一条大龙。

拿到大龙的SKT破掉TES所有外塔,并再拿一波野区资源逐渐滚起雪球。32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TES虽然先手打残剑魔,但Faker的妮蔻后手一个漂亮的大招进场,TES被击杀多人。SKT一波直上高地拿下本局。LCK2:0拿到赛点。

第三场:LPL赛区 1:2 LCK赛区(FPX击败GRF)

2019洲际赛:LPL赛区1:3遗憾不敌LCK!

第三局比赛,FPX背水一战对阵GRF。BP阶段FPX祭出的中单潘森的奇招,让所有人出乎意料。而GRF的阵容则相对全面而稳定。游戏前期,GRF先手水龙被FPX发现,Doinb直接小龙坑大招,FPX完成零换三并且拿下水龙,拿到优势的FPX,连续中野包下打开突破口,虽然拿下一血塔,但随后的越下路二塔强杀失败,FPX三人被击杀,丧失前期优势。

23分钟,FPX先手火龙,GRF选择接团。一波混战GRF阵亡两人,FPX果断大龙,猪妹抢龙未果被击杀,FPX拿到大龙并且直破GRF中下两路高地!

游戏30分钟,FPX先手大龙逼团,GRF被迫接团直接被FPX完成零换五!FPX直接一波结束比赛,帮助LPL拿到关键一分!MVP给到Tian的酒桶。

第四场:LCK赛区 3:1 LPL赛区(DWG击败JDG)

2019洲际赛:LPL赛区1:3遗憾不敌LCK!

第三局FPX成功扳回关键一分,第四局JDG迎战DWG。BP阶段JDG的阵容较为全面,但DWG的上中野非常强势。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