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畅享热血打团季收益解析 借助活动获益颇丰

2019-07-08 10:54中国电竞网 > 赛事 > DNF > >

来源: 综合    编辑:Uzis
 

  七月四日更新以后,地下城与勇士迎来了众多福利活动,其中有个活动叫做DNF畅享热血打团季,顾名思义,和团队模式有关,活动内容就是活动持续时间里,三个团队模式的入场材料全部免费,在攻坚队商店购买时不需要花费任何材料。那么到底本次的这个活动收益怎么样呢?

DNF畅享热血打团季收益解析 借助活动获益颇丰

  现在大部分的玩家装备都已经成型,除了普雷团本以外,超时空漩涡副本和卢克副本都没有继续攻坚的必要,但是这并不代表这两个团本没有存在的意义,玩家们可以来这里摸金,毕竟门票是免费的,就算没有出货也不会亏,下面就来看看这两个团本摸金的价值吧。

DNF畅享热血打团季收益解析 借助活动获益颇丰

  超时空漩涡团本在刚出现的时候难倒了众多玩家,但是这并不会影响玩家们进行攻坚,从最初的寸步难行到后来的顺风顺水,再然后超时空漩涡就被降低了难度,下调血量,现在的超时空漩涡对于玩家来说已经非常简单了,因为难度降低,所以通关的玩家也多,罗什的卡片价格也受到了影响,但毕竟是当前版本的顶级附魔卡片,还是能卖个一两千万的。

DNF畅享热血打团季收益解析 借助活动获益颇丰

  另外多余的反物质粒子还可以兑换苍穹碎片,给装备未成型的小号,或者兑换纯白罗什的卡片,这张卡片的属性加成和升满级的心脏卡属性一样,在拍卖行的价格也在几百万左右,不过兑换需要一百二十个材料,兑换周期比较长,还是建议优先兑换苍穹碎片,另外翻牌还有可能获得各种高价格的卡片,是个摸金的好地方。

DNF畅享热血打团季收益解析 借助活动获益颇丰

  同为养猪场的还有卢克团本,虽然卢克团本近乎成为白图,导致卢克光卡和暗卡价格大幅降低,但是通关卢克给的魔岩石数量很多,因此兑换暗卡和光卡所需要的周期也短,因此就算没有摸到高价格的卡片,也可以凭借通关材料来获取收益,平均下来通关一次卢克的收益也有四五十万左右,而且卢克团本还产出传说装备,非常适合多号党。

  和搬砖的枯燥无味相比,团队模式摸金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在团队模式攻坚过程中可能遇见各种事情,而且运气好的话收益还会超过搬砖,另外这也是获取不渝之咏的好机会。DNF畅享热血打团季收益分析如上,借助本次的活动,玩家会得到很多的实际收益。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