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鬼剑普雷门槛分析!红眼鬼泣最热门

2019-07-08 10:48中国电竞网 > 赛事 > DNF > >

来源: 综合    编辑:Uzis
 

  鬼剑士一直都是国服DNF玩家最热衷的职业,甚至说是国服的半边天都不为过。近期的新团本普雷·伊希斯上线,也让许多玩家热切的想知道自己手中的鬼剑士到底能否成为新团本中的主C位置。

image.png

  剑魂

  剑魂可谓是除了红眼国服玩家最多的职业了,根据玩家亲测普雷对于剑魂的要求,20秒三药打桩260E可以分配红队,养老队200E足够了但是人家不一定要。而且作为当前版本下的剑魂同装备下的它实在不够看而且竞争力太大,还是只能够作为花瓶耍耍帅了。

image.png

  阿修罗

  阿修罗操作难度相对而言较大,并且技能释放繁琐即使是打桩的伤害足够了,在实战之中也不一定能够打出来。繁琐的技能释放加上对走位的要求较高,瞎子的续航、爆发和控制能力还是很突出的,但是当前版本下的瞎子的输出能力确实堪忧,即使有人20S吃药打出了270E依然难以达到普雷的门槛并且实战中卡顿一下BUff没了实际伤害更低。

image.png

  剑影

  剑影是近期DNF刚出的百分比鬼剑新职业,面板全身红11的剑影,15秒打桩能够达到435E,在目前鬼剑五大职业中伤害数值是最高的。但是作为一个新职业,上手难度还是较高的,实战之中的剑影爆发能力、机动性强,作为纯C还是稳稳的,就是当前能够达到剑影毕业的玩家可能不太多。

image.png

  鬼泣

  不同于超时空漩涡的15秒破防,要求职业技能高爆发伤害,普雷的20秒机制更加考验的是职业的续航能力当然伤害能力一定不可能会被忽视的。鬼泣在国服特色下表现得依然强势,当之无愧的目前国服幻神职业,20秒绿沙袋摸你伤害轻甲防具下的鬼泣能够达到419E的伤害,妥妥的碾压绝大多数的纯C。

image.png

  红眼

  红眼玩家的打桩输出要求其实不高,作为固伤职业而且是国服亲儿子,玩家基数大,能够达到的人很多,但是你能进不代表着有人要。15秒绿沙袋240亿已经是普雷的门槛C了,但是目前攀比之风严重,有最好的开团肯定要更好的。红眼大佬玩家众多,超五300的人大有人在,大环境下的就业环境还是有点难的。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