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伊朗地下城储藏大量导弹 能打击停靠在波斯湾的美国航母

2019-07-08 08:22中国电竞网 > 赛事 > DNF > >

来源: 综合    编辑:Uzis
 

  参考消息网3月2日报道 外媒称,伊朗表示已拥有“大量”能打击停靠在波斯湾的美国航母的导弹。

  据美国《世界网络日报》网站2月22日报道称,伊朗电视台的一名记者说:“如果外国人犯下任何错误,(这些导弹)就会像熔岩一样从地球的腹部喷涌出来。”

  这名记者在2月10日的新闻节目中表示,伊朗拥有多个建在地下500米、敌方卫星无法探测到的“导弹城”,里面储备了大量导弹,后者构成了伊朗防务战略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他还说,弹道导弹是这些地下城的“居民”,现在它们正“保持沉默”,但“随时准备咆哮”。

  伊朗革命卫队航空指挥官阿米尔·阿里·哈吉扎德也表示,伊朗的军火库拥有大量导弹,该部队数千名成员已为打击敌人做好相关准备。(编译/邬眉)

 资料图:伊朗电视台公布的伊朗地下导弹基地。

资料图:伊朗电视台公布的伊朗地下导弹基地。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