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赛事 | 5G杯宁夏移动光宽带电竞大赛总决赛!

2020-12-30 17:06中国电竞网 > 直播 > >

来源: 未知    编辑:Uzis
 

5G杯宁夏移动光宽带电竞大赛依托中国移动全国电竞赛事品牌“咪咕电竞”,以英雄联盟、炉石传说作为比赛项目,通过海选赛、网咖赛层层选拔,已产生总决赛参赛战队和选手,总决赛将于2021年1月1日10:30在西夏万达正式开战,本次大赛代表宁夏电竞最高水平,举办规模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年之最,推动宁夏本土电竞产业发展达到新高度。

 

 

1、顶级项目—丰富奖品迎接最强王者

本次大赛采用了电子竞技界的双王者游戏《英雄联盟》和《炉石传说》,其中《英雄联盟》分为团队赛和个人solo赛。角逐《英雄联盟》团队赛冠军的战队是在游子电竞馆力压群雄的陆离战队和伊文电竞馆独占鳌头的林木战队。争夺《英雄联盟》个人solo赛冠军的选手是王舜和姜子龙,两位后起之秀用独特的战术在网咖赛上征服了对手。竞争《炉石传说》冠军的选手是徐航和王浩,两位选手在网咖赛上多次上演极限翻盘,一路披荆斩棘会师总决赛。各路英雄已整装待发,最终鹿死谁手,让我们一起在总决赛现场见证他们的王者之路。

 

 

2、现场互动抽大奖—终极大奖等你来拿

总决赛现场不仅为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更有互动超值奖品等您来拿!

现场互动方式:您只要亲临现场扫码即可获得抽奖资格,每局赛事结束抽出获奖观众。

现场互动奖品:华为手环4e篮球精灵、华为AI音响,数量100余件。

现场互动终极大奖:华为65寸智能电视。

 

 

3、COSPLAY动漫展—文化交流现场互动

本地知名COSER齐聚总决赛现场,宅舞表演、动漫周边、动漫主题实景搭设、二次元主题互动游戏,为广大动漫和游戏爱好者搭建属于自己的交流平台。

 

 

4、《元力崛起》—MR科技

运用MR混合现实头戴设备、5G、云计算、精准定位等技术,开发的新型智能体育竞技项目,旨在推动“智能运动,科技健身”的全民健身新理念,让广大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充分感受科技创新带来的文化旅游新体验。

 

 

5、5G+AI智能化应用体验—科技改变生活

AI技术使生活更智能,5G使万物连接更紧密。现场设有5G+AI智能化应用展厅,现场观众可免费观摩、感受科技带来的颠覆性体验。

 

 

6、抖音短视频大赛—全民互动豪礼相送

时间:2020年12月15日至2020年12月30日

打开抖音搜索“宁移小哥”,(抖音号:dyexp035hwky)并关注,参与抖音互动话题,评选出话题综合排序最高的作品。

奖品:HUAWEIP405G全网通8GB+128GB

 

--现已就绪--

时间:2021年1月1日

地点:银川市西夏万达1号厅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