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电影热映 怀旧追忆: 走出半生 归来仍是王者

2020-07-27 10:49中国电竞网 > 直播 > >

来源: 未知    编辑:Uzis
 

   7月24日《征途》同名电影上映。作为一部游改电影,不得不说它拥有顶级的制作水准。由于联合了《流浪地球》的特效团队More VFX全力打磨后期特效,使得整部电影的特效尤其可圈可点。在爱奇艺上线后,弹幕上不少网友大呼“特效满分”“特效就值了12块”。

 

    当年在游戏界,《征途》就是同时期各种网游中翘楚的存在。如今的电影,制作如此精良,起码在用心的态度上,应该没有让征途的老玩家们失望。

    当然也有一些网友认为《征途》电影“剧情俗套”,“强煽情让人尴尬”,但是有一说一,电影版的剧情会有阉割和修改。而且,要知道《征途》是2006由巨人网络出品的网络游戏,那时候这样的剧情没有让人觉得尴尬,相反它是少数融合了历史、社交、商业、英雄情怀、战争与和平主题的游戏之一。它满含着兄弟情、战友情、家族情,或许还有爱情。

    如今二十几年过去了,能看得懂“金刚小妹”故事的老玩家们,如今大约已经40几岁了。

    听说在电影正式上线前,有一小小部分游戏玩家在去年提前观影,而后哭了!

    有幸认识一个征途的老玩家,说起自己跟着土豪账号的“大佬们”做炮灰,带着小骷髅,跟着大部队一起出征国外,看见小黑点就开溜,24小时挂机划水。满眼都是唏嘘。如果能再来一次, 还愿意跟着兄弟们一起上战场。继续做炮灰。

    只是那些游戏里的“土豪们”,就很少能看的见了。很多时候遇见了都是别人在玩,是真的没有当年那么多时间和精力了吧。

    我看着《征途》电影在最后的彩蛋里,满屏打了【感谢征途游戏老玩家】以及许多区的大佬们的名字,一种情怀感油然而生。

    情怀这个东西,是不可以拿出来朗朗上口的,深入浅出才能真正变得有意义。希望《征途》电影的第二部,依然能够不忘初心。

    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40多岁,走出了半生,惟愿他朝归来,仍是王者!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