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沙漠地图完整演示将于TGA现场放出

2019-07-08 02:52中国电竞网 > 赛事 > 绝地求生 > >

来源: 综合    编辑:Uzis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完整演示将于TGA现场放出

DoNews 2017-11-30 14:37:28

DoNews11月30日消息(记者 赵德旺)近日,TGA(The Game Awards)创始人Geoff Keighley在推特上宣布,《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全新沙漠主题地图完整演示将于2017年12月7日TGA(The Game Awards)颁奖现场公布。

早在几月前的巴黎游戏展上,《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开发者就宣布该游戏将于17年12月晚些时候脱离EA(早期测试)阶段,进入正式版本,并同时登陆XBOX平台。而沙漠主题的全新地图就是进入正式版的重要内容之一。

沙漠主题地图最早透露于三个月前,根据当时的爆料信息,“这张地图将充满了沙漠植被以及数量惊人的建筑群。比起已有的地图,沙漠地图的地形更加的多变和复杂,这些设置给爱好狙击以及埋伏的玩家提供了绝妙的舞台。”游戏制作总监还表示“新地图的驾驶手感将和以往有着非常大的差异”。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完整演示将于TGA现场放出

对于这款已经在Steam销量榜上霸榜多时的游戏来说,用新地图的添加来保持对玩家的吸引力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比起频繁添加的枪械和道具,《绝地求生:大逃杀》更需要一张新地图来让玩家换换胃口,添加更多的实质性内容,让自己脱离“测试阶段”变的更名正言顺。但官方需要解决的麻烦并不止这么多:无处不在的外挂“科技”问题,趋于稳定的服务器问题以及糟糕的优化表现,简陋的游戏设置功能,这些都是作为一个EA(早期测试)游戏需要着手去解决的。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完整演示将于TGA现场放出

《绝地求生:大逃杀》今年优异的表现也引来了为数众多的“追随者”,伴随着“大逃杀”模式的推广和宣传,“追随者”们也开始自立风格,手游也好,改造游戏也罢,都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绝地求生:大逃杀》添加新地图只是一个开始,此类游戏究竟需要多少张地图,亦或是将一张地图做到精妙?如何去适应电竞化的形式又不给普通玩家带来压力?如何给玩家带来快乐又不会破坏其他玩家的体验?这些问题值得所有相关游戏设计者思考。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