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多款手机《绝地求生》现马赛克 官方已修复

2019-07-03 11:06中国电竞网 > 赛事 > 绝地求生 > >

来源: 综合    编辑:Uzis
 

上个月华为公布了一项很吓人的技术GPU Torbo,目前已经有多款华为荣耀机型搭载了这一技术。不过最近有用户反映,在玩《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时,游戏画面里出现了马赛克,几大地影响游戏体验。


昨晚《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官方团队正式就此事作出回应。官方表示,经过与华为的紧密合作适配后,近期已经完成对应的适配工作。华为官方已经推送相关手机的最新补丁包,用户直接升级即可避免此类问题发生。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团队还表示这次的马赛克问题是适配的bug,不存在所谓游戏负优化、收保护费优化的问题,所谓“负优化、收保护费优化”会非常影响用户体验,伤害产品口碑,进而影响到产品本身,游戏团队不会、也没有任何理由去做这种损害玩家利益的操作。

如果你在游戏的过程中确实受到影响,不妨将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相信这一问题会得到解决。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