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轻量版拓展公测范围,将在中国港澳台地区推出专属活动

2019-07-03 08:30中国电竞网 > 赛事 > 绝地求生 > >

来源: 综合    编辑:Uzis
 

此前,我们报道了《PUBG.Lite》(绝地求生—轻量版)官方宣布,PUBG Lite测试将开发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和新加坡四个新区一事。

近日,已在东南亚地区开测的PUBG.Lite官方表示,将把公测范围拓展至中国的港澳台地区。

3月28日起,官方网站将套用繁体中文页面和游戏语言选项,并解除中国港澳台地区启动程序内预载地区封锁。除此之外,官方还表示将在中国港澳台地区开启公开测试后,推出专属活动。而在公测期间,PUBG.Lite会提供经典的Erangel和Miramar地图,玩家也可以参加训练模式。

《PUBG.Lite》被不少玩家称为绝地求生的低配版。因为和PUBG对配置有所要求不同的是,PUBG.Lite对设备要求却不高。该款游戏完全免费。

此前,《PUBG Lite》官方表示,这个版本是为了硬件不达标的玩家准备的,希望这样能让玩家更容易体验到《绝地求生》。如果测试反馈良好,可能会作为正式产品推出。

【编辑:周一】

关于绝地求生,pubg,吃鸡,低配版,公测,电竞,游戏,绝地求生,pubg,吃鸡,低配版,公测,电竞,游戏的新闻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