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X1版玩家突破800万 推出大礼包庆祝

2019-07-02 21:54中国电竞网 > 赛事 > 绝地求生 > >

来源: 综合    编辑:Uzis
 

  尽管有的人说“吃鸡凉了”,《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这款游戏依然常常雄霸Steam每日玩家在线榜和每周销量榜榜首。而且,不光是Steam,根据最近Xbox Wire发布的一则公告,吃鸡在Xbox One上的玩家数已经突破了800万!要知道今年三月的时候还只有500万啊。可见这游戏依然非常火爆!

  为了庆祝,微软宣布发布一套“Xbox One X 《绝地求生大逃杀》”礼包。它包括一台有1TB容量的Xbox One X、一个无线手柄、一份《绝地求生大逃杀》和一个月的Xbox Game Pass及Xbox Live黄金会员试用期。这份礼包会于本周在全球发布,零售价:499$(约3309元人民币)。

  此外,《绝地求生》Xbox One版将在今年冬季迎来新地图以及8人组队的战争模式,此外还有新载具、新皮肤和盾牌加入游戏。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