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世界杯圆满落幕 中国队夺得冠军创造历史

2019-07-02 14:53中国电竞网 > 赛事 > 炉石传说 > >

来源: 综合    编辑:Uzis
 

2018《炉石传说》世界杯的比赛于北京时间11月4日05:00圆满落幕,四名中国选手优容爱、Leaoh、Omegazero、特兰克斯组成的中国队表现出色,以两个3:0的比分连续赢下半决赛与决赛,最终捧得了本次世界杯的冠军奖杯!这也是中国选手获得的首个《炉石传说》世界级比赛的冠军。

错过直播的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前往暴雪嘉年华官网观看赛事录像。

比赛回顾

炉石传说世界杯圆满落幕

精彩瞬间

中国VS挪威第一局:法师在大法师安东尼达斯站场后刷出一个火球术,次回合利用两张火球术完成斩杀。

中国VS挪威第二局:萨满祭司与战士鏖战多时,一张沙德沃克帮助其解决比赛。

中国VS挪威第三局:术士利用火车王里诺艾和灵魂之火完成对牧师的斩杀,中国队以3:0的比分完胜挪威闯进决赛。

巴西VS中国第二局:法师抽空牌库的同时完成了任务,拍下大法师安东尼达斯,宣判战士死刑。

巴西VS中国第三局:动物园术士打出梦幻铺场,直接劝退了法师,中国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中国队举杯瞬间

2018炉石传说《世界杯》已圆满落幕,中国队创造历史夺得了世界杯冠军!恭喜四位国手,感谢所有中国玩家对炉石的支持及贡献,这个冠军属于每一个人!期待中国炉石越来越好!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