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高端局受欢迎英雄 第一名并不是新出的上官婉儿

2019-07-05 17:07中国电竞网 > 赛事 > 王者荣耀 > >

来源: 综合    编辑:Uzis
 

  在王者荣耀最近的版本中,李信的热潮刚过,又迎来了上官婉儿,可以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但是由于上官婉儿确实刚出来强度比较高,高端局不会放出来,所以就算很强也几乎没有玩家可以拿到,但是这几位英雄却在高端局极为受欢迎。

欢迎榜第五名:张良

  欢迎榜第五名:张良

  上榜理由:

  1>其优秀的清兵能力;

  2>霸道的控制能力;

  当时版本毋庸置疑的中路一哥,虽然经过削弱,但是在当前的版本中也是一个极为热门的选择,因为他配合队友的能力非常强大,强力的控制配合队友的伤害可以轻松的击杀敌人,并且这个英雄只需要推兵线且在中路没有什么天敌。

欢迎榜第四名:诸葛亮

  欢迎榜第四名:诸葛亮

  上榜理由:

  1>三段的位移技能;

  2>大招的收割能力;

  3>被动的伤害补充;

  诸葛亮是一个操作上限极高的英雄,会玩的诸葛亮团战不断刷大,收割的飞起,并且有很强的带节奏能力,二技能的两段位移虽然距离都不长,但是可以多开敌方的关键性技能,从而使得自己在一个安全的位置输出。

欢迎榜第三名:李白

  欢迎榜第三名:李白

  上榜理由:

  1>飘逸

  2>飘逸

  3>飘逸

  李白这个英雄使用者千千万,但是水平却良莠不齐,大神李白秀的飞起,二技能可以躲开成吨的技能,并且大招能直接将敌方后排打残,并且这个英雄在大神的手里可以经常的越塔击杀敌人来扩大优势;

  但是在菜鸟手中,尤其是手速慢的那一种,根本刷不出来大招,并且由于李白自身极其脆,所以很容易被敌人击杀!

欢迎榜第二名:关羽

  欢迎榜第二名:关羽

  上榜理由:

  1>游走

  2>推

  3>砍

  关羽在低端局基本见不到,但是在高端局中却极其受欢迎,因为关羽伤害极其恐怖并且支援速度极快,并且可以非常好的牵制敌人,一个一技能就是一波兵线,并且在打团时可以肆意冲乱敌人的阵型,并且打出巨额的输出,并且在出了霸者重装之后回复能力更是惊人,刚把一个关于打到残血,没过多久就又出来劈你一刀。

欢迎榜第一名:典韦

  欢迎榜第一名:典韦

  上榜理由:

  1>解控

  2>吸血

  3>真伤

  典韦这个英雄是从赛场上流行起来的,典韦就是一个字,疼,他的伤害没有人能顶得住,并且一技能带有解控效果,这让典韦在单线上的发挥近乎无敌,就算是来两个人找典韦麻烦典韦都可以依靠他的爆发进行反杀,所以在高端局非常受欢迎,在一个发育好的典韦面前,无论是单带还是打团都给敌人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