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不停!《荒野行动》周年庆狂欢进行时

2019-07-03 02:31中国电竞网 > 赛事 > 荒野行动 > >

来源: 综合    编辑:Uzis
 

逐梦同行,感恩有你!《荒野行动》周年庆狂欢持续进行中!5000元现金大奖每晚在线抽取!周年庆超级空投现身微博,携手多品牌寻找天选幸运儿,为你奉上专属宠溺!更有周年战报温情解锁,回顾荒野记忆,纪念时装等你领!

【现金红包在线抽 千元大奖等你拿 】

11月8日至11月14日每晚20点、21点、22点,《荒野行动》三波豪礼层层加码!每晚22点,5位荒野幸运儿就能怀抱5000元现金大奖!21点则会产生10名小伙伴,坐拥周年庆二等奖·座驾!20点时,5000名荒野精英则会得到三等奖·军需奖励!

在过去几天的在线抽奖活动中,已经有许多荒野精英喜提大奖。各位玩家要记得叫上小伙伴,一起准时上线等待大奖降临哦!

【多品牌跨界携手 周年庆超级空投砸脸来袭】

集结了索尼PlayStation 4 pro、NVIDIA 2080显卡、《勇敢的世界》人气嘉宾签名照限量版大礼包(陈乔恩、张翰、程潇等等人气明星)的周年庆超级空投即将在本周三(11月14日)中午12点落下。各位玩家只需转发@荒野行动官方微博 周年庆超级空投活动微博即有机会迎接空投砸脸哦!

荒弟除了献上自己的私藏好礼外,还联合了华为、悦诗风吟、快看漫画、美的空调、猫眼电影、虎牙直播、威露士、脉动、恰恰食品、三只松鼠、华美、世纪佳缘、街电、舒客、雷蛇、MasterCase以及21cake等等小伙伴,把生日贺礼通通都放进了超级空投大礼包中!动动手指,一夜暴富就安排上了!

【周年战报解锁完毕 纪念时装等你来领】

这一年走来,各位玩家见证了《荒野行动》的成长,在大家共同助力下,《荒野行动》周年战报也已全部解锁完毕!已为《荒野行动》助力了7天的荒野精英现在就可以把周年庆永久纪念时装穿在身上啦!而助力天数还未累计达到7天的玩家依然可以继续助力,直至11月21日,《荒野行动》周年战报依然等你们打call!

感恩有你,一路惊喜!《荒野行动》周年庆狂欢不停!现金大奖、超级空投、纪念时装通通全部都宠你!赶快叫上小伙伴一起,前往官方网站下载最新客户端,解锁你的周年惊喜吧!

攻略推荐

新手入门  
申请二测资格方法   配置要求   剧情玩法流程  
地图区域   新手十大建议   新手基本操作及界面  
武器道具介绍   武器伤害数据汇总   安全区介绍  
毒气区   动荡之城   交易之城  
邀请好友组队方法   匹配玩法模式   金币有什么用  
快捷栏设置   天赋提升   建造营地流程  
提升营地   营地设施作用   建造家园  
技巧心得  
最佳高倍镜倍率推荐   预判敌人位置   西港攻略  
双人战术   四人小队战术   怎么捡装备  
怎么扔枪   怎么换武器   怎么开车  
疾步跑方法   刷车点一览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