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和旅游有关系?穿越火线与驴妈妈跨界合作打造电竞旅游

2019-07-07 08:32中国电竞网 > 赛事 > 穿越火线 > >

来源: 综合    编辑:Uzis
 

电竞旅游能有什么样的合作?两者会擦出怎么的火花呢?好奇的玩家们不妨来看看吧~

昨日(7月4日)腾讯电竞旗下经典FPS电竞项目——穿越火线,携手旅游品牌驴妈妈,于上海召开城市电竞文化旅游合作发布会。会上,合作双方宣布将基于“电竞+城市文化旅游”的新模式展开深度合作,推出城市电竞文化旅游项目,并将项目首次落地的第一站定在上海。

电竞和旅游有关系?穿越火线与驴妈妈跨界合作打造电竞旅游

为什么选择在上海?

众所周知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历届均在上海举行,今年也不例外将于8月2日至5日举行,今年ChinaJoy期间将举办“上海电竞周”活动,全面助推上海打造“全球电竞之都”的战略,充分彰显上海致力于成为“全球电竞之都”所展现出的国际性、权威性与多元性。

就在前不久,上海刚刚出台了促进电子竞技产业健康发展20条意见,提出力争3年至5年内,全面建成“全球电竞之都”。可以说,电竞产业未来很可能成为上海的一张新名片。

为什么是穿越火线

作为一个有着十一年历史的枪战射击电竞品牌,穿越火线的电竞赛事覆盖全国29个省,256个城市,其中2018年全年电竞赛事观看用户超过14亿,赛事参与者接近百万,不仅是腾讯电竞旗下最重要的FPS项目,更是国内FPS电竞领域的代表项目,其一举一动都影响着亿万年轻人群体。

电竞和旅游有关系?穿越火线与驴妈妈跨界合作打造电竞旅游

关于驴妈妈

驴妈妈旅游网创立于2008年,是中国知名综合性旅游网站、白领喜爱的旅游品牌、自助游领军品牌、中国景区门票在线预订模式的开创者,提供景区门票、度假酒店、周边游、定制游、国内游、出境游、大交通等预订服务。在景区门票、周边游等品类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入选“2018年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其母公司景域集团连续七年进入“中国旅游集团20强”。

此外,驴妈妈集团副总裁李秋妍在会上强调了IP的重要性,此次与穿越火线这一优质IP相结合,推出城市电竞文化旅游项目这样具有IP属性、场景式、主题化的旅游产品,是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的创新尝试。

关于旅游

本次城市电竞文化旅游项目将在今年8月初首次发团,这一时间恰逢穿越火线十一周年盛典在上海举办。上线十一年的穿越火线正以2019作为新的起点,全力迈向新十年,而此次城市电竞文化旅游项目是穿越火线与驴妈妈两大品牌深度合作的起点,也将是穿越火线“电竞+城市文化旅游”新模式发展的起点。经历此番合作,相信穿越火线的影响力将会进一步拓宽线下,从既有的游戏、动漫、影视群体向更加大众化的群体延展。

电竞和旅游有关系?穿越火线与驴妈妈跨界合作打造电竞旅游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