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鲨半决赛将对阵SV 新TD之王已准备就绪

2019-07-06 22:57中国电竞网 > 赛事 > 穿越火线 > >

来源: 综合    编辑:Uzis
 

  青春仿佛一页翻过去就再也回不来的书,是一杯喝下去就再也尝不到的酒,而大多数选手最好的青春都用来追逐自己的电竞梦想。随着时间的推移,S14半决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拔刃张弩的气氛让四强每一支战队都要抓紧时间训练,时间容不得蹉跎,梦想只能用行动来完成,白鲨战队同样用实际行动一次次的证明着自己,目光坚定真诚。

白鲨半决赛将对阵SV 新TD之王已准备就绪

  【六胜三负 常规赛稳中带爆】

  白鲨本赛季常规赛的出场选手分别是Even、宝宝、肖奇伦、X1mo、潇潇(1-7轮)、石头(8、9轮)。5月4日首日出战对阵汉宫,以2-0的成绩拿到首胜,开启了本赛季的常规赛之旅。纵观整个九轮比赛,白鲨六胜三负,而三场失利分别是第二轮1-2不敌SV、第三轮1-2不敌AE、第七轮0-2不敌游久。白鲨整个常规赛可以说状态越来越好,并且在TD上展现了自己强大的控制力,两场TD较量分别战胜SV和AG,实力雄厚。

白鲨半决赛将对阵SV 新TD之王已准备就绪

  【季后赛越战越勇 挺进四强】

  白鲨以常规赛第五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分组被分在了实力十分强劲号称“死亡之组”的上半区。第一场面对情久的对抗,双方打满五图,但观察每局的小比分不难发现爆破模式除最后一图之外,分差几乎是相互碾压。首图新卫星基地,白鲨打法相对保守,被情久10-2碾压。紧接着第二图沙漠-1TD,白鲨队员状态稳定,扳平比分。第三局沙丘,白鲨的进攻屡屡受制,情久战术执行十分彻底,白鲨全局只拿到一分。第四局港口,作为保卫者的白鲨找到了自己的状态,加上肖奇伦单点灵活,双方再次战平。决胜局白鲨故技重施,单点配合其他队友有惊无险进入下一轮。第二场对阵AG的比赛,白鲨战队打法更加灵活,配合、枪法都在线,而且总是能够在上半场获得领先优势,AG的追分之旅十分艰难,最终白鲨成功晋级4强。

白鲨半决赛将对阵SV 新TD之王已准备就绪

  【半决赛对阵SV 白鲨需做好万全之策】

  本周五白鲨将于半决赛对阵SV,SV本赛季常规赛九局全胜,五名队员一起打过诸多比赛,荣誉满堂且配合默契,以马哲为指挥核心的SV比赛中进退有序、念旧常规赛MVP,状态大好,马哲同样数据十分优秀,这样一场比赛势必是白鲨本赛季最艰难的一场。白鲨季后赛已经经历了两场的磨练,队员状态也很好,想要取得胜利就必须对SV做出针对性的打法,并且在比赛中临场应变要及时进行调整。成功没有捷径,只有一步一步向前,才能离梦想更近。

白鲨半决赛将对阵SV 新TD之王已准备就绪

  骏马是跑出来的,强兵是打出来的,掌握自己命运的舵永远是奋斗,不虚无幻想,不浪费时间,不停地努力使白鲨愈加强大,进入四强并非运气使然,而是依靠踏实的努力。7月5日晚19:00,白鲨对阵SV,好戏即将上演。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