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拍网剧是真的吗 网剧穿越火线主演是谁双男主吗-社会新闻

2019-07-03 03:25中国电竞网 > 赛事 > 穿越火线 > >

来源: 综合    编辑:Uzis
 

穿越火线》CF游戏,近期曝光将拍摄网剧。不少网友想知道穿越火线拍网剧是真的吗?网剧穿越火线主演是谁?分享下最新的网剧穿越火线主演消息,网剧穿越火线拍摄时间。

穿越火线拍网剧是真的吗

是真的。腾讯娱乐的消息,近期公开,《穿越火线》将拍摄网剧。《穿越火线》网剧是以CF电竞为主要故事题材。其实在去年12月,就爆出了腾讯拍摄穿越火线拍网剧的消息,不过一直没有公开宣传。近期腾讯娱乐正式曝光的穿越火线拍网剧的相关消息。而且还公开了一些穿越火线拍网剧的主演人员,穿越火线拍网剧的制作相关人员。

网剧穿越火线主演是谁双男主吗

近期爆料《穿越火线》网剧主演为,鹿晗、屈楚萧分别担纲两位主演,双男主阵容。根据介绍,《穿越火线》网剧将还原游戏真实刺激的对战场景,让玩家们在剧中找回当初的感动与热血。 《穿越火线》网剧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腾讯影业、世曼凯、火花传媒、翎刻闪耀联合出品,腾讯游戏提供独家支持,著名导演许宏宇执导,徐速担任编剧,李尔云、方芳、徐速担任总制片人。

《穿越火线》网剧预计只会在互联网平台播放,不会登录各大电视台。另外,暂时《穿越火线》网剧官方,还未确认鹿晗参演的真实性。

屈楚萧,出生于四川眉山,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出演网络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19年,主演电影《流浪地球》,流浪地球累计票房突破46亿人民币。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