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S6总决赛以10

2019-07-05 10:44中国电竞网 > 赛事 > LOL > >

来源: 综合    编辑:Uzis
 

  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S6全球总决赛RNGvsTSM战队的比赛中,RNG以绝对的优势战胜了TSM战队,其中小狗Uzi表现的相当亮眼,开场拿下三杀,随后全场乱杀几乎停不下来,最后以10-2-8的数据完美的结束了这场比赛。

  下面是D组TSM vs RNG的比赛战报

迅游网

  这是至关重要的生死局,赢了出线输了就回家。开局蜘蛛因为龙王优势推线,一直在下路做视野,蜘蛛拿到三BUFF开局,随后一波四人包下拿三个人头并且还有一血塔,前期超大优势。娜美解放下路视野完全给RNG掌控,火龙轻易拿下。前期RNG开始滚雪球。上路一波团战,虽然波比拿下杰斯但也死掉。

迅游网

  瑞兹发育不错,蜘蛛越塔冲动被瑞兹杀掉,但还是赚了。RNG一直控龙,十七分钟才领先两千经济。TSM一直咬住经济差距不放,卢锡安也一直偷着发育。下路一波逼团,瑞兹一人挽救TSM,杀掉三人。但是中期一阵拉扯后RNG趁机拿下大龙,下路杰斯也偷掉一座二塔。RNG利用大龙BUFF直接推掉上路水晶,节奏很好,但是还要提防瑞兹的突进。

迅游网

  三十分钟拉开6千经济,并且拿下三条土龙,推塔很快。下路再次逼团,一波团战让瑞兹再次挽回局势团灭RNG,随后RNG插眼再次野区遭遇杀掉两人再次拿大龙,中路一波逼团。瑞兹开打将雷克赛卖到人群中, 一波团战,EZ爆炸输出,团灭对手,恭喜RNG小组第二出线。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