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原创作品有奖征集大赛邀你前往TI现场

2019-07-04 00:41中国电竞网 > 赛事 > DOTA2 > >

来源: 综合    编辑:Uzis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原创作品有奖征集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8月15日,玩家都可向活动投稿,一经通过,即可获得原创作者荣誉勋章和刀币奖励,并有机会获得全平台推广。而为了鼓励作者的创作,本次活动增设特别奖项,我们将邀请每个大类中最优秀作品的作者前往TI决赛现场,我们共同见证传奇的诞生。一切,尽在 

  》》》创作属于你的国际邀请赛《《《

  【奖励加码 特别奖项给特别的你】

TI9原创作品有奖征集大赛邀你前往TI现场

  今年,TI9将在上海举行。为了鼓励原创作者的积极创作,我们增设特别奖项。TI决赛日观赛资格奖励传递了对TI和DOTA2热爱的优秀原创内容。四个大类的原创作品,每个类别都将由专家评审组评出一个特别奖项,而创作出这样优秀作品的社区艺术家将获得TI9决赛日(8月24日-8月25日)现场观赛资格,现场见证传奇的诞生,感受TI带来的震撼。除了观赛机会,特别奖项的奖励还包括一块RX580显卡,以鼓励作者继续创作优质的内容。

TI9原创作品有奖征集大赛邀你前往TI现场

  而在特别奖之外,综合玩家投票和专家评估意见,每个大类都将评选出一至三等奖,获奖玩家可获得数千元现金+刀币+周边的组合大奖。目前,一批经过初选的作品已经在》》》创作属于你的国际邀请赛《《《页面进行展示,欢迎广大玩家前往投票。

  【入选有礼 优质内容获全平台推广】

TI9原创作品有奖征集大赛邀你前往TI现场

  本次活动中,只需通过初选,作者就将获得奖励。我们将为通过初选的作者颁发DOTA2原创作者荣誉勋章,以感谢社区艺术家长久以来为DOTA2社区做出的贡献。同时,每一份作品入围,作者都可获得5000刀币的奖励,总数量不设上限!

TI9原创作品有奖征集大赛邀你前往TI现场

  而活动中的优秀作品,我们也将进行推广和宣传,向广大的玩家展示这些内容,分享作者对TI和DOTA2深挚热爱。部分优质内容作者还有机会成为平台签约作者,将爱好与梦想结合,更可享受专属推广推广计划。本次活动中的优秀作品还有机会出现在今年8月的TI9现场,展示给全世界的DOTAer!

TI9原创作品有奖征集大赛邀你前往TI现场

  目前,已有一批作品正在活动页面等待广大玩家投票,也欢迎更多作者积极投稿参赛!TI是所有战队梦寐以求的至高战场,而这场决战,每一位玩家也都是参与者,讲述你的DOTA2故事,》》》创作属于你的国际邀请赛《《《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