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争虎斗,豪强并立!2018

2019-07-03 12:49中国电竞网 > 赛事 > DOTA2 > >

来源: 综合    编辑:Uzis
 

  随着本赛季最后一个Major——莫斯科震中杯落下帷幕,本赛季的所有DPC积分赛事就全部结束了,而关于Ti9的12个直邀名额之争也已经尘埃落定。Secret、VP、VG、EG、Liquid、PSG.LGD、Fnatic、NiP、TNC、OG、Alliance和KG成功获得直邀,其他战队只能够通过每个赛区的唯一一个名额从千军万马中杀入Ti。

龙争虎斗,豪强并立!2018

  其中欧洲赛区豪取5个直邀名额加上整体强劲的实力成为了本赛季的最强赛区;中国区以3个直邀名额紧随其后,VG战队更是扛起了整个CNdota的大旗两夺Major冠军让中国区依然是Ti9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东南亚区虽然有传统的东南亚鱼塘之称,但是抢到两个名额还要高于其他赛区,除了传统强队Fnatic之外,再原Liquid教练加盟之后的TNC也向我们展示出了强大的实力;CIS区和北美区虽然都只有一棵独苗,但是永远没有人会轻视这两支地区荣耀的顶级强队;南美区最终还是没能拿到任何一个直邀名额,在有些遗憾的同时我们只能祝福在预选赛中杀出来的南美队伍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守护南美地区的荣耀。在了解了各个赛区的情况之后让我们再来看一下各个队伍的直邀之路。

  Secret

  Secret战队以14400分雄踞积分榜榜首,两次Major冠军、一次Major亚军、一次Major第四名这样的豪华战绩让秘密战队成为了本赛季当之无愧的大魔王。秘密战队的强大已经无需赘述,可是临近Ti的最后一个Major上秘密战队先后不敌VP和OG仅仅获得了8-12名就草草出局,不知道究竟是征战了一年的大魔王有些疲劳了还是秘密的TI魔咒再一次发作了,越到临近Ti,秘密的实力就越是秘密,不知道全勤九届Ti的Puppey能否在今年成为Ti历史上的第一个双冠获得者。

龙争虎斗,豪强并立!2018

  VP

  独联体白熊VP战队作为独联体荣耀最终以13500分位居积分榜第二名,Major赛场上一冠两亚一次第三名的成绩也能说明这支队伍强大的实力,可是VP战队历年的Ti成绩也都并不优秀,其他的成绩他们已经许许多多了,他们的荣耀榜上现在只差一座Ti冠军奖杯。

龙争虎斗,豪强并立!2018

  VG

  VG战队成为了本赛季CNDota的最大惊喜,从赛季初在Major上的挣扎,到了梦幻联赛时甚至连出线名额都已经拿不到了。谁都没有想到当时连呼吸权都没有了的VG战队会在拿下Minor冠军之后迸发出这么大的能量,先是一鼓作气拿下梦幻联赛冠军,又在震中杯上以不败(指整体胜利,非单局)姿态夺得冠军,他们现在已经完全显露出来了强队的统治力。VG俱乐部曾经无限接近过Ti不朽盾,希望他们今年能够再进一步,将不朽盾留在自己家门口。

龙争虎斗,豪强并立!2018

  EG

  作为北美地区荣耀,EG战队也曾经辉煌过,本赛季三次Major季军的成绩也足够耀眼,但是对于一支志向是夺冠的队伍来说从来没有杀入过决赛似乎总是还差了那么一点。SumaiL肯定希望自己能成为历史上的第一个Ti双冠得主,而RTZ也急需一个Ti冠军来证明自己,希望他们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Ti上能有更好的发挥。

龙争虎斗,豪强并立!2018

  Liquid

  幻神就算经历了换人风波依然是幻神,Liquid战队在赛季初期一度非常迷茫,但是调整好了状态的他们在MDL上一举夺得亚军向世人宣告了幻神的回归。可是随后的换人风波再一次让人们对这支队伍的实力产生了怀疑,Liquid再一次用一个Major亚军向人们证明了自己。可是新人W33发挥的不稳定以及团队能否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迅速磨合将是他们的隐患,他们在Ti赛场上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龙争虎斗,豪强并立!2018

  PSG.LGD

  LGD去年的经历可能是所有CNDota迷都不愿意提起和回想的遗憾,作为当事人的他们一定会承受更深的负面情绪。这些负面情绪似乎严重影响了这支队伍今年的发挥,虽然还处在一线战队的梯队,但是最好成绩仅仅是两次Major第四名显然不是我们期待的LGD应有的成绩。他们已经背负了太多沉重的东西,希望在今年的Ti赛场上他们能够放下所有包袱放手一搏,把自己曾经失去过的东西亲手夺回来。

龙争虎斗,豪强并立!2018

  Fnatic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