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推吃鸡模式,开箱都要花钱,玩家:V社终于学会了充钱变强?

2019-07-02 12:36中国电竞网 > 赛事 > CSGO > >

来源: 综合    编辑:Uzis
 

大家好,这里是正惊游戏,我是正惊小弟。

在被吃鸡类FPS游戏占据了半壁江山的今天,作为根红苗正的传统FPS游戏《CS:GO》沉寂了许久,而那些同样身为传统FPS游戏的《CF》、《使命召唤OL》等早已推出了吃鸡模式。坚守许久的《CS:GO》,终于也按捺不住,在2018年12月6日突然上线了吃鸡模式——“头号特训”。那这款姗姗来迟的吃鸡模式又与其他吃鸡游戏有什么不同呢?

出来混总迟早是要还的?腾讯吃V社一记暗亏

不同的吃鸡类FPS游戏,在开局跳伞阶段几乎是大同小异,都是心中选好地点,然后空中跳伞飞往目的地。但是“头号特训”却并没有沿用这个设定,而是改为开局前选定地点,开局后直接空降目的地。这个设定是不是有点熟悉?和前阵子腾讯酝酿1年做出的《无限法则》跳伞阶段如出一辙,没想到腾讯居然被V社给借鉴了。

绿点是自己,红点是敌人,开局能直观感受到敌人的分布

腾讯此刻的内心↑↑↑

玩家此刻的内心↑↑↑

另外,玩家们是不能选择同一个降落地点,这也保障了玩家不至于落地成盒,变成跳伞模拟器,体验度上上升了一个台阶。

降落伞垂直落地,还会在空中晃荡细节不错

V社居然开始学“充钱才能变强?”

“头号特训”中虽然也加入了匕首、锤子、扳手等冷兵器,但是并不像其他吃鸡游戏中那么无用。在“头号特训”中这些冷兵器有着重要的作用——砸箱子。除了一些用拳头就能砸开的箱子,大部分红箱子需要用兵器去砸,而砸开之后是有投掷道具还是药品甚至是步枪就看你运气了。这些箱子的数量还是比较多,摸奖开箱的乐趣还真是V社一贯的作风。

少年来一发吗?免费的哟↑↑↑

在一个昏暗的铁牢里,一件发光的弹药补给在向小弟招手,而小弟却无法亲近它,只因一座铁栅栏将我和它人弹两隔,仔细一看,居然还要缴纳开门费?!

500块钱在游戏中不是笔小数目↑↑↑

但是开门费与被关押的物资是随机产生,有时候并不需要开门费就能打开铁栅栏,有时费用却高的肉疼,所以玩家要自己判断其中的物品值不值得花费金钱去开门。500块开门就换了点子弹,可以说是十分肉疼了!

V社好的不学,居然开始学充钱才能变强?!↑↑↑

此外,游戏中的物资相对同类吃鸡游戏显得精简,防弹衣头盔没有等级之分,武器也不用安装配件,药品也只有一种,反而是投掷物比较多。除了常见的手雷,闪光弹,还加入了C4,遥控炸弹,也进一步提升了游戏物品的多样性。

十分钟一局的吃鸡,居然还能上淘宝让无人机送货?

评论区